集团
热门关键字: 电子银行信用卡悦生活贵金属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06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银行”)成立于2004年2月,总行设在天津,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共同投资组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主营住房储蓄业务,兼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的全国性银行。

 

中德银行以源自欧洲的住房储蓄为核心业务,“专业于住房金融,专注于住房储蓄”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住房金融领域的专业化、特色化经营。

 

2015年,国务院批准将中德银行纳入国家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准许中德银行有计划地向全国更多地方拓展业务。2016年,中国银监会正式颁布《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管理暂行办法》,以监管法规引领住房储蓄体系健康、规范、全面发展。

 

中德银行在国家政策指引下,积极借鉴德国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依托建设银行的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住房储蓄这一普惠金融产品在中国的普及推广,重点支持中低收入者、社会夹心层的住房消费,兼顾其他收入群体。通过积极探索和建立基于多种产品组合、为客户量身定制住房融资精算方案,帮助客户轻松实现住房梦想。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19号

电话:400-611-5588/022-8338-5588

传真:022-5808-6806

网址:www.SGB.cn